维天·DEARU

文里画里,圈地自萌:你好,二次元,我的另一种人生。

【焰钢/23:00】DEARU:画一张我的心上人。

一心一意,如烟花盛开夜空,最美一瞬,一生难忘——瞬间即是永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夜我在想你,想诚实地告诉你,不能再一直隐瞒下去了。

你总是在我的视线中出现,对所有人炫耀你所拥有的一切,使得我无法呼吸,即使如此,对我而言已心满意足。

我是如此无用,终日重复无止境的错误——直到令你失望,直到让你说出我不尊重你,直到你认为你和我并不适合。所以,我们只能告别,已经无法回头的两个人只能继续前进。

如何才能使我自己变得足够强大?不再让任何人受伤。

倘若是你的话,我想要永远在一起,无论变成什么样子,我也必然会用双手一直守护着你。

 

一即是我,世界即是你。守护你的世界,是我最初也是最后的心愿。

 

我选择重新开始,不断等待。

那天我笑着你对说再见,虽然比谁都清楚,我和你再也不会重逢,最后的谎言,是最温柔的谎言。

我们两个人,背向迈出步伐。

 

+fin+

(注:文字绝大部分来源于钢炼动画歌词的混摘,顺便写了些亲身经历的一个故事的感言。)

评论

热度(33)